足协曾评估17名国足主帅候选 一致同意里皮入主

2016年10月28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皮在现场里皮在现场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新任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式走马上任。

  媒体见面会上,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首先介绍了国家队的选帅情况:“在高洪波辞职之后,中国足协立刻启动选帅工作,综合考虑国家队长远建设需要,本着为中国队形成先进战术理念、科学高效的管理去选择新一任主教练。”

  对于里皮的上任,足协评估小组也是达成了高度的一致:“本次选帅能够迅速敲定,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技术委员会在10月16日召开会议,首先确定新任主教练候选人面谈名单,提名了11名中外教练人选。其他渠道推荐了6名人选,技术委员会对17名候选人进行了讨论,形成相对集中意见,17日提出面谈人选建议。首批人选包括4位中外教练,里皮就是其中之一。面谈工作在18日至22日结束,最后技术委员会对里皮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达成高度一致,中国足协随即与里皮签订工作合同,里皮正式出任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

  相关阅读-

  里皮:我相信能帮中国足球进步 国脚需增加使命感

  蔡振华:里皮需要时间 足协不会给恒大特殊关照

  里皮:以恒大班底组首期国足 我们没比对手差很多

  里皮:完全没有准备找归化球员 要打造两个团队

  足协与里皮协议分两阶段 2019年后再谈下步工作

  里皮想了解为何国脚在国足不如俱乐部 将看冬训

  (于静 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足里皮中国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