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场闹“国歌门”:女歌手因穿着被拒(图)

2016年10月28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唱国歌的女歌手因为自己的穿着而被拒绝唱国歌的女歌手因为自己的穿着而被拒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的球员们今天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讨论内容是如何针对昨天发生在队中的一起敏感事件做出反应。

  塞文-斯特里特是美国一位非洲裔R&B女歌手,昨天76人队的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她本来被邀请到现场献唱国歌,然而因为穿了一件带有“We Matter”口号的背心,她却在最后一刻被要求不得出场。

  在球队会议结束之后,76人前锋罗伯特-考文顿透露了会议的具体内容:“每个人都表达了各自对此事的情绪反应,我们想要针对这起事件采取行动,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具体会采取什么行动。我们讨论了许多不同的可能。”

  76人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接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挑战,在此之前,不排除球员们采取措施进行抗议的可能。

  而斯特里特也显得余怒未消:“就在我们打算上场前的两分钟,俱乐部告诉我我不能穿这件衣服在他们的比赛中演唱国歌。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着装要求,也从来没有被要求在赛前展示自己的表演服装。”

  76人方面则不肯承认取消这次表演的具体原因,只是通过一份声明表达了球队立场:“费城76人俱乐部鼓励那些能够推动社会变革的有意义的行为,我们通过比赛将人们团结起来,建立信任,增强社会的凝聚力。我们会利用所拥有的平台,为社会提供积极的影响。”

  美国国内最近种族问题矛盾激化,有色人种多次通过各种方式采取抗议行动,之前NFL球员拒绝在奏响国歌时起立,更是引起轩然大波。NBA球员们也纷纷公开发声,表明自己的态度。

  所以对于这次的风波,76人管理层也不敢大意,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现在有几套方案摆在球队面前:“我们理解目前的形势,也对相关社会问题表示尊重,我们完全能够理解。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尽力找到妥善的解决办法。”

  (熊猫)

文章关键词:76人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