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哪怕高洪波带给过国足希望 但他就是个逃兵

2016年10月12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要离开了高洪波要离开了

  新浪体育讯  高洪波在国足0-2输给乌兹别克之后提出辞职,对于高洪波的这个决定外界有一些争议。著名足球人颜强就认为,高洪波是个逃兵。

  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与足协领导的沟通中,领导表示中国足球现在存在的问题需要主教练来承担,他自己明白其中的意思。对此颜强表示:高洪波辞职的理由中,包括和协会领导交流后,领导认为应该由主教练承担目前国家队表现的责任⋯⋯哪怕他在三月给中国队带来过希望,哪怕他在第一次执教时打败了韩国,我仍然要说,高洪波就是个逃兵。

  (新体)

文章关键词:颜强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