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变革比时间更金贵 让真正的好球员上场

2016年10月12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期待国足迎难而上期待国足迎难而上

  新浪体育讯  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12强赛1平3负仅积1分,想要取得2018年世界杯的门票希望渺茫,本场比赛之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也主动辞职,今夜注定要有无数球迷、无数足球人因为国足而失眠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再次发表短评论:变革比时间更金贵,让真正的好球员上场,中国足球才有好下场。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写到:“国足惨败,球迷无奈,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出线希望微乎其微,临阵换帅更是雪上加霜。总说留给中国足球的时间不多了,现在看,变革比时间更金贵,让真正 的好球员上场,中国足球才有好下场。无论爱到骨子里还是恨到骨子里,都是因我们胸前的“中国”。期待国足迎难而上,永不放弃! ”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