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身体对抗不怕对手 再交手盼在客场进球

2016年09月07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玉宁在比赛中对抗对手张玉宁在比赛中对抗对手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中国队迎来了12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之中,主教练高洪波派上了19岁的小将张玉宁。这位国家队唯一的海外留洋国脚也没有辜负教练组的期望,在比赛之中表现出的对抗能力丝毫不落下风,赛后连对手主帅都直言张玉宁的表现非常出色。

  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向伊朗队主帅奎罗兹问到如何评价中国队前锋张玉宁的表现,对此这位葡萄牙名帅也毫不隐藏自己的赞美之词:中国队9号球员的表现让我们非常头疼,他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他也在比赛之中一直保持激情。

  的确,张玉宁虽然只有19岁,但是场上表现出的对抗能力完全不落下风,现场观战的媒体一边观战一边连声说:“张玉宁简直就是一台推土机、一门小钢炮啊,这身体真是杠杠滴。”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张玉宁曾经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稍稍偏出,虽然没有进球,但这位留洋的小将的表现已经让感觉眼前一亮。

  比赛结束之后,张玉宁自己也显得非常兴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实现踢世预赛的梦想,真的是一件特别不容易的事。参加这种比赛真的很激动,面对这么多的球迷,完成了在国家队正式比赛的首秀。我觉得我可以适应这样的比赛,所以我会更加珍惜在国家队的每一天。

  本场比赛之前,张玉宁的父母也都来到沈阳观看比赛,赛前父母也特别鼓励张玉宁放松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今天我就是想的能够踢出自己的东西,毕竟这么重要的比赛能够出场,还能够首发还是非常兴奋的,今天我们没有失球,拿下了1分,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这对于我们未来的比赛也打下一个比较好的基础。

  谈到与对手在身体接触时并不落下风,张玉宁则表示:我觉得还好,也没有什么不能适应的,我觉得也不用害怕对手,之前的俱乐部比赛也适应了这种对抗。

  比赛结束之后,张玉宁与伊朗队的球员交换了一件球衣,对此这位年轻小将说到:能够交换一件对手的球衣也挺有意义,我非常希望能够在德黑兰的客场比赛之中为国家队进球。

  (袁野 于静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国足伊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