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宁:首战韩国防守最重要 国足磨合沟通仍不足

2016年08月24日23: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国足演练防守国足演练防守

  新华社沈阳8月24日体育专电 国脚姜宁24日在沈阳表示,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一场客场打韩国,中国男足将把防守放在第一位。

  为备战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男足已开始在沈阳集训,这里距离9月1日第一个客场首尔较近,而且是中国队9月6日第一个主场的举办地。

  来自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前卫姜宁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几天国家队的训练主要以磨合和防守为主。他说:“因为国家队队员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还是相对短一些,所以这两天球队主要是以磨合和沟通为主。因为12强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所以我们训练把防守摆在第一位。”

  姜宁表示,他们将充分考虑会遇到的困难。他说:“韩国是亚洲强队,多次进入过世界杯,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积极备战。而且客场会有很多的困难,我们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和精神面貌。”

  30岁的姜宁说:“我已经不再年轻了,像这样的机会也许是最后一次,我肯定会把12强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完成好,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作为进攻球员,我相信每个人都期待得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胜利,这个比任何人的进球都要重要。”(完)

文章关键词:姜宁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