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霸主地位无人能挑?东京奥运请看这四队

2016年08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凶猛的澳大利亚凶猛的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sbnation》报道,虽然在里约奥运会上,美国男篮成功击败了所有对手,夺取金牌,但是在2020年的奥运会上,还是有一些球队能威胁到美国,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至少有4个国家可以做到这一点。

  1、法国

  在2020年,托尼-帕克和鲍里斯-迪奥可能不会再为法国效力了,但是鲁迪-戈伯特、南多-德科洛、托马斯-赫特尔、乔弗里-洛文吉都还在。

  帕克对法国男篮的作用很重要,在过去10年里,帕克一直是法国男篮的招牌人物,但是新一代法国男篮可能会更成功。戈伯特的防守非常好,而德科洛和赫伯特能提供足够的后场火力,尼古拉斯-巴图姆会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能力。他们在2020年也只有30岁出头,其中最老的大概33岁(德科洛)。

  而且法国的年轻球员也不错。有五名法国球员在2016年选秀中被选中,而且他们覆盖了全部5个位置。2017年,法国还有一波球员要参加选秀,其中2人有望杀进第一轮,有一个还有前十的潜力。

  2、克罗地亚

  在2020年,克罗地亚的一些老将,比如西蒙等人,肯定要离开球队了,但是一些年轻人,尤其是主力,都还在队中,比如博格达诺维奇、达里奥-沙里奇、马里奥-赫佐尼亚、达科-普兰尼尼克等人。

  博格达诺维奇本身就很厉害,他在本次奥运会上已经体现了强悍的得分能力。此外,沙里奇和赫佐尼亚已经展现了很强的实力。沙里奇即将进入NBA,他只有22岁,而且身材高大,居然还能打控卫。此外,德拉甘-本德尔也将为克罗地亚出战,克罗地亚球员现在很年轻,而在2020年,他们都将步入巅峰。

  3、澳大利亚

  2020年,安德鲁-博格特和大卫-安德森都不会再打球了,但是帕蒂-米尔斯、马修-德拉维多瓦、阿隆-拜恩斯、乔-英格尔斯都还在。

  澳大利亚这次险些就拿到了铜牌,他们的实力非常强,球风硬朗,得分能力强,防守也扎实。而且澳大利亚有一个不错的教练体系,他们的后场有米尔斯和德拉维多瓦,能得分也能防守,还能组织。前场球员身材高大,作风强硬,防守强悍。

  2020年,本-西蒙斯将加盟澳大利亚男篮,状元秀届时可能是澳大利亚的第一巨星,此外,丹特-埃克萨姆也会为澳大利亚效力,此外他们还有索恩-梅克。

  澳大利亚每年进入NCAA的球员也都不错,他们会持续进步。

  4、加拿大

  加拿大男篮现在看起来很一般,不怎么有名,但是4年后,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自从2011年以来,加拿大已经为NBA贡献了10个首轮秀,其中包括7个乐透秀,2个状元。

  虽然安东尼-本内特有点水货,但是安德鲁-维金斯无疑是未来的全明星球员。除了维金斯外,身高6尺10寸的特雷-莱尔斯、贾马尔-穆雷,都是很有潜力的球员。

  加拿大也有一批不错的老将,比如猛龙的科里-约瑟夫,凯尔特人的奥利尼克。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是NBA最棒的篮板手了。他们在2020年都还不到30岁,正是巅峰期。

  加拿大现在虽然声名不显,但是2020年,他们将非常强,如果这些球员都为国效力,那么他们将对美国形成威胁。

  (咕哒)

文章关键词:法国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加拿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