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哭了!购必得铁闸真黄了 急挖两铁卫救命

2016年08月24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和温格已关注马诺拉斯两年时间了(右)阿森纳和温格已关注马诺拉斯两年时间了(右)

  新浪体育讯  “传阿森纳”曾是球迷调侃阿森纳买人吝啬的一个戏谑之语,没想到,如今这样的事情又一次真实发生了。根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购买穆斯塔菲的交易真的黄了,而情急之下,阿森纳只能无奈转购另外两名后卫。

  由于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这两名中卫受伤,阿森纳的中卫环节出现了严重的人荒。为了缓解危机,阿森纳早在近1月前,便展开了购买后卫的计划。而阿森纳也早早就有了目标——瓦伦西亚中卫穆斯塔菲。事实上,8月初时,阿森纳便与穆斯塔菲达成了转会协议,枪手剩下的事情便是用足够的转会费打动瓦伦西亚。让人没想到的是,阿森纳这一压价,便是超过二十天。

阿森纳买穆斯塔菲彻底黄了阿森纳买穆斯塔菲彻底黄了

  而在阿森纳拖沓的引援节奏下,瓦伦西亚方面也改变了态度,他们如今拒绝出售穆斯塔菲。瓦伦西亚主帅阿耶斯塔兰日前公开表示:“穆斯塔菲是非卖品,他将留在瓦伦西亚。尽管市场是开放的,但我们不卖穆斯塔菲。” 阿耶斯塔兰的表态,无疑宣告阿森纳购买穆斯塔菲一事彻底黄了。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和温格确实也着急了,他们立即将目光转向了曼联弃将埃文斯,以及罗马后卫马诺拉斯。

  埃文斯今年28岁,他曾在曼联效力过9个赛季。去年夏天,他转会至西布朗,在过去一个赛季,出场34次,攻入一球。如今,阿森纳已经将这名曼联弃将,列为球队补充后防线的主要目标之一。除了埃文斯外,阿森纳还密切关注着罗马后卫马诺拉斯,枪手日前派出球探,考察了这名希腊国脚。《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甚至已经考察了这名25岁的罗马后卫长达两年时间。这名身高1米87、年龄25岁的中卫,无疑也是温格的主要求购目标之一。

曼联弃将埃文斯成了阿森纳的目标之一曼联弃将埃文斯成了阿森纳的目标之一

  虽然阿森纳迅速重新确定了补强后防线的目标,但如今留给温格和阿森纳操作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枪手能否在转会窗口剩余的一周多时间内买到实力中卫,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穆斯塔菲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