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国足对12强赛非常期待 离得越近期望就越大

2016年08月25日18:07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郑智在国足训练中郑智在国足训练中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距离12强赛首战还有一周时间,国足正在加紧进行最后的冲刺。

  9月1日,国足将客场对阵韩国队,12强赛的序幕也将正式拉开。在本次集训期间,国足将进行两场12强赛的比赛,客战韩国之后,球队将回到沈阳,6日在那里迎战伊朗队,这也是本次12强赛国足的首个主场比赛。

  继续磨合增加默契  国足蓄力12强赛

  “主要还是以磨合为主,毕竟国家队的队员在一起训练的时间相对来说短一些,所以还是以磨合和沟通为主。训练方面,主要是以防守为主,毕竟是客场作战,防守是摆在第一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国脚姜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备战12强赛期间,国脚之间的默契要更多一些,首战韩国还是首先立足于做好防守。

  客场面对韩国队,对于国足来讲无疑是场硬仗,据报道,韩国方面信心满满能够在主场击败中国队。

  对此,国脚们首先直面对手的实力,并且也对比赛有着自信和憧憬。“韩国队是亚洲强队,多次获得亚洲冠军,并且多次进入世界杯,在世界杯上还获得过第四名,这次又是在他们的主场。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积极备战,客场比赛会有很多的困难,所以我们更要全力以赴去打好,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和精神面貌。”

  针对韩国这个对手,国足也在做着缜密的备战工作,每天训练之前,球队都会研究和韩国队有关的比赛和数据,每名队员人手一份韩国队的技战术数据统计,以便对对方球员有更加直观和细致的了解。

  备战条件优越  国足进行最后冲刺

  为了让国足更好地备战12强赛,球队出征客场都将乘坐包机,这一次在沈阳的备战,就已经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不同。

  姜宁表示,作为球员,更要在这些优越条件的保障下全力以赴。这是姜宁第一次参加12强赛,作为一名30岁的队员,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足冲击世界杯,他表示争取完成好每一场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作为老将,郑智表示无论他个人还是整个球队,对于即将到来的12强赛都非常期待,“队里所有的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意味着我们距离目标更近一步,离得越近,期望就越大。”国脚们都非常希望能够打好客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为12强赛开个好头。

  在沈阳的这几天训练,国足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训练场周围的栅栏也都被红色的背景布围住,为的就是保障球队训练的隐私性。

  相关链接   王思聪携手武磊  开启香蕉计划

  近日,香蕉计划体育官方宣布“本土射手王”武磊成为旗下签约运动员。香蕉计划体育CEO段暄以及武磊一同亮相,段暄同步发布了即将在9月份启动的国足世预赛互动直播真人秀项目。

  成立仅一年的香蕉计划由王思聪投资建立,旗下现已有电竞、娱乐、音乐、影视、艺人经纪、媒体平台等多个业务领域。以签约武磊为起点,体育经纪业务将成为香蕉计划体育未来版图中的全新着力点。

  签约香蕉后,武磊有望将足球场上势如破竹的影响力延展到更多领域,国足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也将成为一次绝佳的合作与试水机会。

  与此同时,香蕉计划体育将联合武磊共同发起“百所校园足球公益行”活动,利用双方在足球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深入国内各大中小学,力促国家“校园足球”发展计划。

  文/记者

  王帆

文章关键词:郑智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