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队自称"疲师" 主帅坦言用足换人名额

2016年06月06日22: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哈萨克斯坦主帅出席发布会哈萨克斯坦主帅出席发布会

  新华社大连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韦骅)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白苏菲诺夫·塔尔加特6日表示,球队长途跋涉比较疲劳,但球员并无伤病,在7日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会让尽可能多的球员上场感受。

  他在6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内联赛刚刚结束,队员比较疲劳,又长途跋涉来到大连,已经进行了一些恢复训练,球员并无伤病。球队热身赛的目的与中国队一样,都是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9月份将进行和波兰队的比赛。

  白苏菲诺夫·塔尔加特表示,7日的比赛他会用足换人名额,让尽可能多的球员上场,感受比赛。他说:“非常感谢中国足协组织的热身赛,希望双方都得到想要的结果。”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艾哈迈托夫·叶尔多斯表示,球队的主力全来了。(完)

文章关键词:哈萨克斯坦国足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