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众国脚普遍身体疲惫 小将张玉宁首个抵达

2016年06月01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张玉宁训练张玉宁训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昨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秦皇岛正式集结,展开为期一周的训练和比赛。6月3日晚,国足将在这里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北美洲强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6月7日,国足将移师大连与哈萨克斯坦队再战一场。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本次国足集训时间非常有限,12强赛备战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困难,我们希望通过两场热身赛进一步加强队员间的默契程度,让大家对技战术打法更加熟悉。”

  特、哈两队是作为中国队12强赛主要对手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假想敌受邀而来的。虽然集训时间短暂,但26名进入集训名单的国脚都准时抵达秦皇岛,从荷兰归来的小将张玉宁更成为第一个报到的球员。考虑到国脚们普遍身体疲惫,国足教练组直到昨天晚上才进行了第一次合练。

  高洪波介绍:“这次集训实际的训练时间只有两天,我们只能抓紧一切时间让队员对国家队的技战术理念意图更熟悉。”高洪波认为自己现在最大的敌人就是时间不够,对比韩国、伊朗等队的主帅已经带队至少3年以上,他实际接手只有3个月左右。“12强赛的备战有许多不可预知的困难,我们正通过实战结合训练一点点地解析难题。”高洪波说。

  本期集训的26人名单中,多名曾参加40强赛的球员都不在列。高洪波表示,本期名单针对的只是两场热身赛,他要充分考虑球员的身体状态,也要顾及部分俱乐部的实际情况。“26人的集训名单不是12强赛名单,我们只能通过热身和有限的训练,为12强赛上球队的不同位置储备更多后备人选。”高洪波表示。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