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换帅神奇不再 布鲁诺遇强则强特质没体现

京媒:国安换帅神奇不再 布鲁诺遇强则强特质没体现
2019年08月12日 10:16 国内足球综合
布鲁诺没能令人眼前一亮 布鲁诺没能令人眼前一亮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昨晚,在工体进行的天王山之战,北京中赫国安最终1比3负于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被对手拉开了7分的差距,新帅布鲁诺用“可惜”两个字总结了球队的表现。

  新帅的到来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未来的8场比赛是留给布鲁诺证明自己的机会。

  布鲁诺:打好8场或还能得第1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上半时打得非常不错,对方先进一球后,我们有组织的进攻与防守,也扳平了比分,我们后面也有不少的机会。下半时体能出现问题,防守出现了空档,送给了对方的机会,这也是非常可惜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三次换人,布鲁诺说到:当时我们是落后的,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我们换上进攻队员,希望能够扳平。后来换上金玟哉也是不希望再希望丢球。

  当被问及为何派上刘欢的原因,布鲁诺坦言:刘欢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当然我也知道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出来。

  对于下半时的两个失球,布鲁诺则表示:我觉得是站位问题,最关键的是,下半时我们的体能出现问题,让恒大有更多的能力发挥出来。

  谈及后面的8场比赛,布鲁诺最后表示:争取在最后8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如果我们打好这8场比赛,也许还能够获得第一名。

  换帅神奇不再

  2017年的7月,刚刚走马上任的施密特,首秀用高位逼抢战术打得斯科拉里的恒大措手不及,国安首次以2-0的比分击败恒大。2年后,国安再次在对阵恒大之前换帅,然而热内西奥的首秀2-0拿下华夏磕磕绊绊,面对恒大则没有了神奇,里昂时期的擅长强强对话在国安身上没有体现。

  张稀哲和李磊无法出战,尤其是李磊的伤停让国安的左边路成为恒大重点攻击的对象,恰恰国安的前2粒丢球都与替换李磊出战的刘欢有关,一次乌龙助攻,一次犯规送出任意球被恒大抓住。尽管恒大方面也出现了伤病,李学鹏和于汉超都是高挂免战牌,但将塔利斯卡摆在替补席的恒大,依旧在人员调度上占据了上风。输了天王山之战,国安此前保持的联赛主场全胜的战绩也就此被终结,争冠希望也越来越渺茫。本周四,国安赴大连挑战一方,未来八轮比赛,正如主帅布鲁若所言,咱们还要一场一场去拼,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不能轻言放弃!

布鲁诺国安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