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双响雷鸟姚均晟破门 天海2-2深足难脱困

中超-马里双响雷鸟姚均晟破门 天海2-2深足难脱困
2019年07月13日 21:32 新浪体育
马里梅开二度 马里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7月13日19:35,中超第17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时雷纳迪尼奥内切打门被国威神勇扑出,马里禁区外吊射破门助队领先,姆本格头球中柱。临近半场结束,雷纳迪尼奥禁区内补射扳平。下半场姚均晟任意球破门,马里梅开二度,随后马里进球越位被吹险些戴帽,最终深圳客场2-2战平天海,天海10轮不胜。

  相关-比惨大赛!天海10轮不胜主场不赢 深足也9轮没开荤

  天海争议新援收获掌声!但朴忠均换他却自酿苦果

  天海最稳一环裂缝了!全队最低分!这失误眼熟啊

  粤媒:超级马里超级给力 没他深足已在降级区了

  津媒:天海总是缺少赢球运 队长连续失误导致失分

  卡罗否认普雷将被索萨取代 直言客场取胜很困难

  朴忠均揽责:所有结果由我承担 换人时机是错误的

  上轮遭恒大逆转后,天海连续9轮不胜,仅取得4平5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主场,天海5平3负,朴忠均上任后,天海始终未能找到感觉,据悉朴忠均有连续6轮不胜下课的合同条款,拿不下深圳,就意味着朴忠均的“大限”将至。深圳则是连续8轮不胜,仅取得了2平6负的成绩,赛季的前8个客场2平6负同样未尝胜绩。天海与深圳中甲、中超交手11次,天海3胜2平6负处于下风,中甲时代5次坐镇主场天海2胜3负,上一次主场拿下深圳还是2014赛季的事情,赛季的第2轮,天海1-2遭深圳逆转。本场比赛阵容方面,天海宋新援株薰坐阵后防,另一位新援莱昂纳多替补待命,阿兰雷鸟锋线突击;深圳新援马里、姆本格与塞尔纳斯联袂首发。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天海攻势如潮,第3分钟,天海进攻,雷纳尔迪尼奥左路拿球内切被放倒在地,天海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主罚斜传到禁区,郑达伦抢点头球稍稍顶偏。1分钟后,天海卷土重来,杨旭前场左路拿球,李源一的回防上抢犯规,天海再次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姚均晟主罚,搓传给到左侧切入的雷纳尔迪尼奥,雷纳迪尼奥沿左路突入禁区外脚背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凌空扫射,皮球滑门而过。顶住了天海开局的猛烈攻势,第7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赢得角球机会,塞尔纳斯主罚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吕海东左路拿球,再传禁区给马里,马里停球调整一下,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9分钟,深圳队中场抢断,葛振拿球反击右路突破后送出过顶传中,吕海东插上胸部停球可惜停大了,直接被张鹭没收。第12分钟,天海中场抢断,姚均晟送出过顶长传打身后,阿兰前插接应,姆本格卡位,随后国威出击没收。第12分钟,卡罗指挥比赛时走出指挥区,执法严厉的主裁马宁随即示意卡罗回到指挥区内,卡罗回到指定区域内为马宁鼓掌。第19分钟,吕海东前场左路拿球,变向内切后横传中间给到李源一,李源一停球调整一下,起脚远射,打偏了。第20分钟,马里中场与吴伟的对抗中痛苦倒地,经过短暂治疗后回到场上继续比赛。第25分钟,天海前场策动攻势,雷纳迪尼奥前场右路接到吴伟横传,雷纳迪尼奥随即带球内切晃过吕海东后起左脚劲射,国威在门前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0分钟,塞尔纳斯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姆本格前插到门前抢点头球后蹭,皮球高出球门横梁。第32分钟,门将国威大脚向前,前场李源一头球后蹭,前插的马里面对站位靠前的张鹭,禁区外机警地选择一脚吊射,皮球越过张鹭飞入球门!0-1!深圳客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线过人被阻挡犯规,天海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姚均晟虚晃一枪,雷纳迪尼奥左脚射门打在人墙弹出。第41分钟,姚均晟前场中路盘带过程中吊球入禁区,阿兰头球后蹭力度不大,皮球被国威轻松得到。2分钟后,裴帅右路传中,后点阿兰迂回到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43分钟,塞尔纳斯主罚中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姆本格跃起争顶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阿兰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国威封堵,杨旭跟上补射再被挡出,门前雷纳迪尼奥机警补射破门!天海1-1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杨旭前场左路拿球内切,被葛振放倒在地,天海队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雷纳尔迪尼奥斜传到禁区,被深圳队解围。第50分钟,郑达伦强突被叶力江放倒在地,天海获得定位球机会,姚均晟主罚,任意球斜传到前点,杨旭抢点干扰了一下,但没有碰到皮球,球弹地后直接钻进了近角!天海2-1反超比分!进球算在了姚均晟身上。第52分钟,天海换人,新外援莱昂纳多换下后卫宋株熏。第57分钟,天海前场再攻,姚均晟中路强突面对夹击人缝中窜出,调整一下起脚打门,被国威拿到。深圳队前场的进攻,吕海东左路拿球传中到门前,马里的头球顶偏了。1分钟后,天海用钱宇淼换下吴伟。

  第61分钟,深圳换人,向柏旭换下王大龙。第62分钟,马里的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天海前场再攻,阿兰的抽射,被国威封堵出底线。第67分钟,杨旭背身拿球,乔巍的上抢,直接踩在了杨旭的脚后跟上吃到了黄牌。第69分钟,深圳再度换人,徐洋换下吕海东。第74分钟,徐洋的强突下底,传中球被钱宇淼挡出了底线,塞尔纳斯主罚角球开出到门前,姆本格的抢点打门打偏了。第78分钟,李源一前场右路拿球传中到门前,马里力压裴帅抢点头球轰门,皮球直入网窝!新援马里2场比赛打入3球。

  第81分钟,葛振吃到黄牌。第84分钟,天海反击,姚均晟拿球直塞给到阿兰,禁区外调整一下起脚远射,弹地后被国威双拳打出。第87分钟,马里带球到禁区,趟过出击的张鹭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打进,与此同时裁判哨响,吹罚越位无效。慢镜回放显示,徐洋传球瞬间,马里确实超出天海后卫半个身位。第90分钟,天海队前场再攻,姚均晟右路拿球斜传禁区,杨旭抢点轰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全场补时5分钟。补时阶段国威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随后姚均晟左路拿球强突,姆本格的补防上抢犯规又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32分钟,马里吊射破门;

  第二球:天津天海:第45分钟,雷纳迪尼奥补射扳平。

  第三球:天津天海:第50分钟,姚均晟任意球破门。

  第四球:深圳佳兆业:第78分钟,马里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深圳佳兆业:12-马里(61分钟)、4-乔巍(67分钟)、15-葛振(81分钟)、23-国威(91分钟)、14-姆本格(93分钟)

  双方阵容:

  天津天海:1-张鹭(C)、6-裴帅、16-郑达伦、18-张诚、2-吴伟(U23)(58′23-钱宇淼(U23))、4-宋株熏(52′29-莱昂纳多)、8-姚均晟、26-廖力生、11-雷纳迪尼奥、7-阿兰(87′38-孙可)、9-杨旭

  替补:32-孙启斌、5-张成林、19-王晓龙、44-刘逸(U23)

  深圳佳兆业:23-国威、42-叶力江(U23)、4-乔巍、14-姆本格、29-王大龙(61′58-向柏旭 ,84′13-王伟龙)、15-葛振(C)、26-金强、10-塞尔纳斯、3-吕海东(69′18-徐洋)、31-李源一、12-马里

  替补:16-周亚君、25-王鹏、36-王统(U23)、39-甘超

  (旺旺)

深足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