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揽责:所有结果由我承担 换人时机是错误的

朴忠均揽责:所有结果由我承担 换人时机是错误的
2019年07月13日 23:08 新浪体育
朴忠均赛后鞠躬致歉 朴忠均赛后鞠躬致歉

  7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天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可惜还是被深圳再入一球,最终双方战成2-2平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今天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比赛,但是领先的时候没找好换人的时机,有点可惜。包括外援和内援都全力以赴,对他们感谢 。

  随后朴忠均说到:所有结果都由我来承担 。新来的两个外援,可能需要一两场比赛和之前的队友进行磨合。再准备好下一场对阵鲁能的比赛。

  谈及球队的两次关键的换人,朴忠均坦言:换人的时机是我来决定的,之前看阿兰比较疲惫。所以考虑王晓龙和孙可,后来换上了孙可。可能换下宋株熏是我错误的选择,今天打平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冒险主打进攻。

  (于静)

朴忠均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