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非保障合同签下本内特!场均4分最水的状元

火箭非保障合同签下本内特!场均4分最水的状元
2019年07月13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会给2013年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提供一份训练营合同。

  安东尼-本内特是公认的水货状元。2013年,他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并被骑士队选中,但是他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最终只能淡出NBA。

  过去4年,本内特主要都在发展联盟效力。期间,本内特还去土耳其联赛打过球。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本内特效力于快船队的发展联盟球队。

  本内特今年才26岁,但是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在2016-17赛季。那年,他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5分和3.4个篮板。

  NBA生涯至今,本内特场均得到4.4分和3.1个篮板。

  今天,《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将邀请本内特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但是双方目前仍在商讨合同的细节内容。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最新得到的消息,火箭队和本内特已经达成了一份非保障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本内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