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撕破脸!官方控诉格子巴萨:给我2亿不是1.2亿

马竞撕破脸!官方控诉格子巴萨:给我2亿不是1.2亿
2019年07月12日 22:23 新浪体育
马竞认为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应按2亿支付 马竞认为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应按2亿支付

  在巴萨宣布格列兹曼加盟之后,马竞发布了一则官方声明,他们指出,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应该是2亿欧元而不是1.2亿。[开局天价强挖格里兹曼!组建新贵PK皇马巴萨]

  今天早些时候,格列兹曼的律师将违约金交给了西甲总部,解除了格列兹曼与马竞的合约。按照合同规定,在今夏7月1日之后,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就从2亿欧元降到1.2亿欧元,而律师支付的也是这个金额。

  而马竞发布官方公告表明,巴萨和格列兹曼方面支付的违约金数额应为2亿欧元,1.2亿不足以支付格子的违约金。因为他们认定巴萨与格列兹曼在今年3月份就达成了协议,并且格列兹曼是在5月14日告知俱乐部离队并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些都是在7月1日之前发生的。

  马竞表示正在考虑启动程序维护俱乐部的合法权益。此前马竞就还发布官方声明,谴责巴萨与格列兹曼私下接触达成协议的行为,认为这是对马竞的不尊重。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