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首次公开谈火箭交易得威少 信息量有点大

哈登首次公开谈火箭交易得威少 信息量有点大
2019年07月13日 06:44 新浪体育
哈登与威少 哈登与威少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首次谈论了威斯布鲁克的交易。

  昨天,火箭和雷霆达成一笔重磅交易,克里斯-保罗和威少互换东家,这使得哈登和威少在时隔7年之后再度成为队友。

  今天,哈登在出席活动时第一次公开谈论了他对这笔交易的看法。很显然,哈登对于能够和威少再度联手感到很兴奋。

  “我从10岁的时候就认识拉塞尔了,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哈登说道,“当初我离开雷霆队的时候,我很难过。然后休斯顿成为了我的家。火箭队是我的家。现在,由于拉塞尔(在雷霆队)过得不开心,(通过交易得到他的)机会出现了。现在,我们再次成为队友。新赛季将会充满乐趣,我可以向你们保证。”

  哈登的这番话透露出不少信息,他认为威少在雷霆队过得不开心,而哈登自己在火箭队似乎也不太开心。

  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哈登和保罗的矛盾被媒体曝光出来。昨天火箭和雷霆达成交易之后,有媒体称哈登是这笔交易的主要推动力,雅虎体育更是直接表示哈登希望保罗离开火箭队。

  与此同时,威少本人最渴望加盟火箭队,这使得雷霆队努力将他交易到休斯顿。

  (罗森)

火箭哈登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