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超级马里超级给力 没他深足已在降级区了

粤媒:超级马里超级给力 没他深足已在降级区了
2019年07月13日 22:41 国内足球综合
超级马里 超级马里

  文章来源:赛点 丰臻

  中超联赛第17轮今晚战罢,深圳佳兆业客场2比2逼平天津天海,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1分。

  有人开玩笑说,深圳佳兆业冲超和保级都要靠梅州曹指导。去年梅州客家最后一轮阻击绿城助深足压哨冲超成功,今年夏季窗口又把头牌射手约翰·马里卖给深足,助后者保级。

  约翰·马里的好用程度出乎意料,刚刚加盟深足连踢两场保级大战都有惊艳发挥。继上轮补时阶段世界波绝平河北华夏幸福之后,马里本轮又梅开二度,把绝境中的深足又拉了回来。

  马里的两个进球都极漂亮。第31分钟他接李源一头球后蹭,面对出击的天海门将张鹭一脚冷静吊射破门,助深足在被动情况下打破僵局。

  第78分钟深足1比2落后之际,又是马里接李源一传中头球轰门扳平比分。这个头球雷霆万钧,非常有气势。

  算上上一轮比赛的凌空倒钩绝平,马里这两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已经向中超展示了他的超级射术,得到了“超级玛丽”的绰号。对马里来说踢中甲还是屈才了。

  假设没有马里的神级发挥,深足连续两场输掉保级大战,现在应该处于降级区了。

还有强力中锋在路上。还有强力中锋在路上。

  深足在17轮过后领先降级区2分,这个形势还是可以接受的。待葡萄牙高中锋迭戈·索萨恢复比赛状态,普雷西亚多彻底伤愈归来,深足在进攻端的选择会更多,威胁会更大。

  当然深足还远没有走出低谷,9轮不胜也是一个危险信号。下周中他们将在主场对阵重庆斯威,然后是连续两个客场分别对阵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这个赛程压力很大。

深足马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