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最稳一环裂缝了!全队最低分!这失误眼熟啊

天海最稳一环裂缝了!全队最低分!这失误眼熟啊
2019年07月13日 22:28 新浪体育
张鹭出击失误 张鹭出击失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中,天海主场2-2遗憾被深足逼平,不胜场次扩大至10场,队长张鹭收获了全队最低分。

  昔日的张鹭是球队最稳一环,帮助球队从中甲到中超,再到亚冠,不过随着本赛季权健剧变,球队的战绩直线下滑,张鹭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

  比赛第30分钟,深足发动长传进攻,李源一头球后蹭,马里得球后前插,而张鹭却冒险出击导致城门大开,机智的马里观察站位后一脚挑射,让张鹭毫无办法。

  最近几场比赛中,一向稳健的张鹭多次出现这种出击失误,同样是2-2战平苏宁的比赛中,张鹭尾声阶段连续两次出击都没有成功救险,第二次更是直接送给张凌峰空门,导致天海被终场前绝平。

  中超官方的评分中,张鹭只获得了5.9分,是全队首发中最低的。希望张鹭找回状态,帮助天海早日取胜。

  (一拳超人)

张鹭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