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否认普雷将被索萨取代 直言客场取胜很困难

卡罗否认普雷将被索萨取代 直言客场取胜很困难
2019年07月13日 23:04 新浪体育
卡罗出席发布会 卡罗出席发布会

  今晚,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2-2战平天津天海。“超级马里”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正是凭借约翰-马里的梅开二度,深足得以在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并将对手摁在降级区。本场比赛,普雷西亚多没有进入18人名单,赛后,深足主帅卡罗解释了普雷缺阵的原因,并否认了外界关于普雷有可能被索萨取代的传闻。

  尽管天津气温比较炎热,但是,数十名深足远征军球迷依旧来到天津奥体中心,为深足加油呐喊,值得一提的是,深足总经理丁冬梅女士也现身于客队球迷区,她加入了深圳球迷的助威阵营,与大家一起见证了深足战平对手的跌宕起伏的过程。

  由于张远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他留在了深圳进行治疗,没有随队出征天津,而脚伤未愈的普雷西亚多虽然来到了天津,但是,出于更稳妥的考虑,主帅卡罗没有将他放在18人名单里。在与天津天海的比赛中,深足新援马里与李源一成为锋线搭档,马里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李源一的助攻,两人为深足战平对手立下汗马功劳。

  在赛后发布会上,卡罗点评道:“赛前我就说过,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是比较艰苦的,这种拉锯不仅体现在防守端,还体现在进攻端,两队都创造了大量的进球机会。赛前我同样提到过细节会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向,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的丢球来源于细节方面处理得不到位,比如第一个丢球是姆本格的一次滑倒失误造成对手传中成功,第二个丢球来源于我们对身后空间的注意力照顾不够。在进攻方面,我们创造的机会还算挺多,也感谢很幸运的马里抓住了他该抓住的机会,打进了两球。整体来说,对手并没有打我们一个措手不及,因为我们之前对他们有过分析,也知道对手的整体实力、团队实力还包括几个实力出众的外援,我们回去后要刻苦地训练,努力提高。”

  有记者提到:普雷西亚多没有进入名单,有传闻索萨到来后将要取代普雷西亚多,是否可以确认这个信息?对此,卡罗对传闻进行了否认:“谁传谣,谁举证,我们应该问一下传谣的人,他从哪里得到的这个信息!你可能无法体会到在面对生死战时,我手下重要的进攻球员普雷西亚多受伤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上一场比赛,相信大家看得很清楚,普雷在起跳、落下来之后,他的伤势加重了,这场比赛为了安全起见,加上他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所以我没有安排他进入名单。”

  在被问及向柏旭替补上场,是否针对天津队之前的换人时,卡罗透露:“当时是基于想把阵型调整为442的考虑,向柏旭在这个点上可以发挥他争顶头球和拦二点球的优势,今天他确实做到了这点,第二个进球来源于他的一次后蹭,当然,基于我自己的考虑,我需要锋线上增加一名球员,我看了一下板凳球员,能起到帮助的是大向,当然这次大向能帮助到球队的前提是,球员们贯彻了我所要求的在边路打出深度的战术。”那么向柏旭又被换下的原因是什么?卡罗回答:“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当时为了追求进攻和防守两端更平衡一点,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今天的比赛是一场保级生死战,平局这个结果是深足拖住了天海的脚步,还是天海拖住了深足的脚步?卡罗称:“之前我确实说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联赛很漫长,但是你想在客场击败一支排名靠前的球队,肯定比击败积分榜靠后的球队要困难很多,我们赛前肯定想全取三分,让积分在积分榜上涨一涨,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我们知道,在客场想赢球是很困难的。”

  (文莉)

卡罗深足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