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友动情告别吉尔 荣幸一起战斗祝未来好运

鲁能队友动情告别吉尔 荣幸一起战斗祝未来好运
2019年07月01日 18:34 国内足球综合
吉尔告别 吉尔告别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30日讯 山东鲁能后卫吉尔正式告别鲁能,将重返巴甲。赛后,鲁能泰山众多队友纷纷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伤感,鲁能老将周海滨在社交平台上向吉尔致意,他写道:“完美的结果,我们努力了,每个人都是战士,永不放弃,继续拼搏,也祝福吉尔在未来的工作生活都顺利。”

  张弛则是表示,祝福吉尔回到巴西后,一切顺利,“希望回到球队后,他能够发挥出他自己最好的水平,希望他生活能够愉快,能够减少一些烦恼。他非常职业,网上说的也比较属实,他的态度、训练,都值得我们学习。”

  门将王大雷则是说道,吉尔是一个特别勤恳的人,“吉尔非常职业,在三年半里,我们队员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也为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是非常遗憾,希望他今后一切顺利,祝福他在球队未来好运。”

  鲁能队长蒿俊闵则是感慨道:“很荣幸和你一起并肩战斗,我们一起上过山,一起下过海,一起保过级,一起创造过佳绩!未来的日子,祝愿兄弟你一切一切好运,一切一切顺利。”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张维 刘旭

 

吉尔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