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5年1.9亿顶薪跟勇士续约!水花大旗永不倒

汤神5年1.9亿顶薪跟勇士续约!水花大旗永不倒
2019年07月01日 10:37 新浪体育
汤神续约 汤神续约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克莱-汤普森确定将以5年1.9亿美元续约金州勇士。在失去凯文-杜兰特后,勇士没有再让汤普森溜走。

  据斯特恩发推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勇士和汤普森仍在敲定续约协议,没有出现任何变故。”

  今天早些时候,据沃神报道,杜兰特和篮网达成4年1.6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正式挥别勇士,甚至都没给勇士前往纽约和他会面的机会。不过,杜兰特的走人也在意料之中,勇士也及时出手,挽留住了汤普森。此前曾有报道称,勇士会给汤普森开出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不过,要想看到勇士正式官宣续约汤普森可能尚需时日。勇士手握汤普森的鸟权,很可能先达成口头协议,随后勇士利用薪资空间进行一番补强,最后再官宣续约汤普森。

  保留住了“水花兄弟”,接下来勇士还可能提前续约德雷蒙德-格林,还可能留下奎因-库克和凯文-卢尼。尽管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汤普森要到明年2、3月才能复出,但考虑到“水花兄弟”磨合已久,且勇士战术体系成熟,等到明年季后赛开打,勇士仍会是西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失KD留汤神,勇士的未来果真如球迷所言,仍在“水花兄弟”手中。(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雷勇士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