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杜兰特4年1.64亿加盟篮网 与欧文组3巨头

重磅!杜兰特4年1.64亿加盟篮网 与欧文组3巨头
2019年07月01日 05: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今夏大牌NBA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计划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

  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不久,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他将加盟篮网。

  不过,这一消息早就被两大名记爆料了出来,沃神先是透露杜兰特将会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宣布自己的自由球员市场决定。

  但是过了没多久,沃神就在推特上透露:“杜兰特计划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签约。”

  沃神紧接着在推特上写道:“杜兰特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傍晚6点通过IG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杜兰特的团队没有确定他的决定,只是说:‘具体的细节会在6点公布’。”

  与此同时,沃神和查拉尼亚都在推特上透露杜兰特将会和篮网队达成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事实上,杜兰特加盟篮网队的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自从在总决赛跟腱断裂之后,他就一直住在纽约,而且外界普遍认为,如果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队,他的下一站将是纽约。和前途未卜的尼克斯相比,篮网的前景显然要好很多。

  沃神透露,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将同时签下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小乔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