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年合约留下豪斯!他的新合同总价1110万

火箭3年合约留下豪斯!他的新合同总价1110万
2019年07月01日 06: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侧翼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犹他爵士队达成了一份4年73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0岁的博格达诺维奇来自克罗地亚,他是2011年的NBA31顺位新秀。

  过去2个赛季,博格达诺维奇都在步行者队效力,而且是步行者队的主要得分手。

  上赛季,博格达诺维奇代表步行者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分、4.1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9.7%和42.5%,各项数据都是NBA生涯新高。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就有消息称爵士队将成为博格达诺维奇的下家。

  果然,沃神今天率先透露,今夏自由球员侧翼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犹他爵士队达成了一份4年7300万美元的合同。

  爵士队在今年夏天先是通过交易得到灰熊队的控卫迈克-康利,现在又签下了博格达诺维奇,多诺万-米切尔的身边一下子增加了两位强力帮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豪斯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