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与篮网4年1.42亿达成 第四年为球员选项

曝欧文与篮网4年1.42亿达成 第四年为球员选项
2019年07月01日 05: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今夏大牌NBA自由球员凯里-欧文将和篮网队达成一份4年1.4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四年为球员选项。

  自从凯尔特人队令人失望的赛季结束之后,外界就普遍认为欧文将会离开凯尔特人,而且篮网被认为是欧文的潜在下家。

  昨天,沃神就透露欧文将会和篮网队达成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

  今天,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凯里-欧文将很快与篮网队会面并达成一份4年1.42亿美元的合同,第4年为球员选项。”

  知情人士还透露,篮网队控卫丁翁迪也将出席篮网队与欧文的会面。

  可以说,篮网队已经完成了他们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A计划,那就是同时签下欧文和杜兰特。篮网队本来就希望先得到欧文加盟的承诺,然后再去吸引杜兰特的加盟。

  今天,沃神率先透露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将加盟篮网队,只等他自己通过社交媒体官宣这个决定。

  这样一来,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同时得到欧文和杜兰特,即使杜兰特因为跟腱伤势将缺席下赛季的比赛,但是篮网队的前景已经充满光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