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尼克斯没签杜兰特只因为老板不愿出顶薪

醉了!尼克斯没签杜兰特只因为老板不愿出顶薪
2019年07月01日 0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天决定以4年1.46亿美元加盟布鲁克林篮网之后,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之所以没能签下这位超巨,是由于他们的老板并没有准备给杜兰特提供顶薪。

  美国篮球记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尼克斯老板吉姆-多兰最开始就没有打算给杜兰特顶薪合同。是因为杜兰特跟腱伤病给球队带来很多隐患。目前尼克斯的多位管理层人员今天已经抵达了洛杉矶,与多名自由球员准备进行会面,其中一位包括朱利叶斯-兰德尔。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尼克斯对杜兰特有意,而且他们也希望通过招募杜兰特能够提升球队实力。不过在总决赛中杜兰特跟腱断裂的重伤,让他可能缺席整个一赛季,无疑让尼克斯管理层心生疑虑。最终篮网队还是乐意尝试冒险,用顶薪迎接杜兰特的到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尼克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