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他仍是本土最佳中场 贝尔附体传给5秒后自己

32岁的他仍是本土最佳中场 贝尔附体传给5秒后自己
2019年06月30日 22:43 新浪体育
高手对决见实力 高手对决见实力

  在几日之前的亚冠赛场上打满120分钟后,32岁的蒿俊闵又在今晚的京鲁大战中担当起鲁能的进攻组织大任,在折损两名大将的鲁能阵中,32岁的“三哥”蒿俊闵成为了全场最靓的仔,尤其是“贝尔附体”长途奔袭50米后,人球分过两次戏耍国安国脚级后卫,喂饼格德斯梅开二度的画面令人动容,虽然没有进球,但今晚他绝对是鲁能队中的超级英雄。[开局豪门核心五选一!玩年度最佳足球经理]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并不好过,毕竟刚刚在亚冠中拼满了120分钟,点球憾负后对于士气上也是一定的损伤,而且佩莱和费莱尼的缺战使得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可以出战,对于主打高点的鲁能来说也是一定的打击。虽然开场后,北京国安的攻势很凶猛,也获得了更多机会。但或许是鲁能“国安克星”的身份显灵,率先敲开大门的却是山东鲁能,奇兵格德斯的破门为鲁能打破了僵局。

  但毕竟对手是半场冠军北京国安,一球领先说明不了什么,但就在鲁能球迷对第一粒进球的庆祝声没有熄灭的时候,只见一名身披22号球衣的橙色闪电向球场的前方一路狂奔,定睛一看,那不是32岁的蒿俊闵吗,当他拿球越过半场,甚至还没有他的鲁能队友跟上,画面中出现的都是绿色战袍的国安球员,32岁的他展现出了极为恐怖的速度,蒿俊闵半场奔袭后,由于没有队友接应,他将皮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然后蒿俊闵完成摆脱,过掉了国安左后卫李磊,随后李磊紧跟,蒿俊闵一个转身再次过掉了李磊,来到禁区前沿附近传中,禁区内格德斯拍马赶到将球打进!

  蒿俊闵一个人戏耍了国安整条后防线,这波操作引进了媒体人们的狂赞。董路写到:太特么漂亮了!蒿俊闵传给5秒后的自己完成精彩助攻!这一刻,他仿佛只有19岁!蒿俊闵的这次惊艳操作让济南奥体中心的球迷们欢呼沸腾,也让场边的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彻底释放了,忘乎所以地庆祝。山东鲁能全队近段时间,都过得太压抑了,太需要一个这样酣畅淋漓的进球来鼓舞士气了,但此时的蒿俊闵已经累倒在地,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与队友一起庆祝进球。

  毕竟他已经32岁了,在中超赛场上也是如数家珍的老将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蒿俊闵在场上扶着膝盖喘气,感觉体能有些下降。要知道,上一场亚冠比赛,他刚刚和恒大搏杀了120分钟,但这场比赛他仍旧坚持踢满了全场。本场比赛,32岁蒿俊闵再次展示了中场大师级别的风采,他用实际表现证明,32岁的老将仍是最好的国内中场球员。

  (卡卡)

蒿俊闵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