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也将加盟篮网!一日之内新三巨头成矣

小乔丹也将加盟篮网!一日之内新三巨头成矣
2019年07月01日 05: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除了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之外,篮网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还将签下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上赛季中期,小乔丹被独行侠交易到尼克斯。他在上赛季一共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11分和13.1个篮板,外加2.3次助攻和1.1次盖帽。

  小乔丹一直是联盟里最好的护框型中锋,而且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

  据悉,篮网队一直希望能够签下小乔丹,并用他来吸引杜兰特的加盟。众所周知,小乔丹和杜兰特的关系非常要好。

  果不其然,今天自由球员市场大门还没有正式开启,美媒体就曝出杜兰特和欧文都将和篮网队签约,而小乔丹也将一起加盟篮网队。

  小乔丹对篮网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不仅因为他是一个两双机器,而且他还能成为篮网队年轻中锋阿伦的导师。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并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金牌。

  (罗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小乔丹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