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跟篮网达成交易!4年1.17亿先签后换拉塞尔

勇士跟篮网达成交易!4年1.17亿先签后换拉塞尔
2019年07月01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受限自由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

  今天,勇士队的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篮网队,加上篮网队还和欧文以及小乔丹达成了4年期合同,这使得篮网队不会留下受限自由球员拉塞尔。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非常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篮网队的受限自由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勇士队已经在寻找得到拉塞尔的途径,而且他们依然在评估接下来的运作。

  拉塞尔在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而且他在市场上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包括湖人和森林狼。

  勇士对拉塞尔非常感兴趣,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由于克雷-汤普森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预计将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能胜任二号位的拉塞尔可以与斯蒂芬-库里一起搭档后场。

  查拉尼亚随后透露,勇士队即将和篮网队达成拉塞尔先签后换,而且勇士队还将从篮网队得到格拉汉姆以及纳皮尔。

  据沃神得到的最新消息,勇士队已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受限自由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而且拉塞尔将得到一份4年总价1.17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拉塞尔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