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伊戈达拉!勇士为腾出空间签拉塞尔真拼了

交易伊戈达拉!勇士为腾出空间签拉塞尔真拼了
2019年07月01日 11:55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被交易! 伊戈达拉被交易!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德安吉洛-拉塞尔,勇士队将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队。

  今天,勇士队和篮网队达成了关于德安吉洛-拉塞尔的先签后换,而且勇士队给了拉塞尔一份4年总价1.17亿美元的合同。

  沃神指出,为了让这笔先签后换达成,勇士队必须处理掉一些合同,这就意味着伊戈达拉很可能将被交易。

  过了没多久,沃神就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已经将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队。

  伊戈达拉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718万美元。

  为了处理掉伊戈达拉的合同,勇士队还给了灰熊队3个未来的选秀权:2024年受保护的首轮签(首轮前4受保护)、2025年(第1顺位受保护)和2026年不受保护的选秀权。

  沃神指出,灰熊队的新管理层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收集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另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透露,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曾是伊戈达拉的经纪人。如果伊戈达拉最终被灰熊队买断合同的话,不要惊讶湖人队可能会介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