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8分钟!人和崩盘位置岌岌可危 斯塔诺也没办法

黑色8分钟!人和崩盘位置岌岌可危 斯塔诺也没办法
2019年07月01日 11:26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不敌一方 人和不敌一方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第74分钟时,斯塔诺打出了最后一张牌,他用朱宝杰换下了表现还不错的曹永竞,在进攻端调整球员,斯塔诺想要更积极些,但记分牌上1比3的比分,很难让球员们再兴奋起来。主场作战,从上半场领先,到下半场连丢3球,这是斯塔诺和人和球员怎么都没想到的,但却偏偏发生了。最终,在这场6分大战中,人和主场落败,岌岌可危。

  人和早早就取得了领先,比赛刚开始两分钟,人和第一次进攻便制造了威胁,阿卢科的任意球准确地找到了禁区中路的迪奥普,后者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轻松进球。可以说,这是最好的局面,他们可以安心打起防守反击。

  但伴随着比赛的进行,老问题又出现了。当场比赛,人和多名主力因伤缺阵,无法出战。马西卡还在征战非洲杯,饶伟辉刚刚做完手术。人和有反击的机会,但很难打出速度来。迪奥普是中锋,他几次迈着大步向前全力冲刺,都远不及对方后卫回追的速度。张文钊当场比赛首发出场,上半场制造了几次威胁,可以看得出他的状态在逐渐回升,但还远没到可以改变比赛的时候。

  上半场人和有进球,但也浪费了几次机会,防守端一直顶着巨大的压力,迪奥普经常要回防到本方禁区前,整个球队消耗都很大。落后的一方狂攻不止,第50分钟,一方进球,博阿滕造点,阿拉斯科一蹴而就。

  “对方的三名外援都有很强的实力,发挥的都不错。我们限制了卡拉斯科,但博阿滕制造了更多的威胁,我们没能防住他。”斯塔诺说。

  点球只是人和噩梦的开始,两分钟后,人和防守端再次漏人,哈姆西克抽射帮助一方反超比分。随后,斯塔诺连续换上刘博洋和冯仁亮,希望能够扳平比分,结果再遭重击。一向稳定的老门将张烈,出击时出现了致命失误,博阿滕推射空门得手。

  第58分钟时,比分变成了1比3,人和瞬间崩盘,8分钟内葬送了全场努力。

  人和内部不存在问题,球员整场比赛也都很拼,但却总是无法拿下比赛,这其中有运气的成分,更重要的是硬实力的差距。

  当场比赛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罗歆,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下半场开始时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了第一个丢球,随后士气受到了影响,接二连三的丢球,“这场比赛真的很关键,输了之后我很难受,对不起球迷,希望大家别泄气,等马西卡回来之后大伙儿再齐心协力拼回来……”。

  这样的比赛最伤士气,斯塔诺看起来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现在只能等待马西卡,然后期待二转的人员更换,“俱乐部会尽全力在人员和阵容上做出改变,让我们再看一看吧。”斯塔诺说。

人和斯塔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