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传射高准翼伤退 恒大2-1华夏紧追榜首

中超-韦世豪传射高准翼伤退 恒大2-1华夏紧追榜首
2019年06月22日 21:30 新浪体育
韦世豪传射 韦世豪传射

  北京时间6月22日19:35,中超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本场主裁是张雷。上半场韦世豪助攻严鼎皓为恒大拔得头筹,保利尼奥头球中楣,拉维奇替补登场换下陶强龙,第59分钟,保利尼奥助攻韦世豪破门,第68分钟马尔考为华夏幸福扳回一球,最终恒大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豪门俱乐部正版授权足球经理 球王争霸一触即发]

  相关阅读-换脏辫如外援!韦世豪秀起来挡不住 近6战造9球

  赢赢赢!恒大按下连胜重启按钮 撑过下周迎完全体

  卡帅:韦世豪能进球就留这个发型 场内要给他自由

  谢峰:换U23门将为保持前场进攻 精神在就能踢好

  恒大三线作战已经豪取7连胜,中超战线,恒大最近5轮不败,最近4场全部获胜,赛季的前7个中超主场,恒大5胜1平1负,上一个主场1-0击败深圳,止住了主场2场不胜的颓势;华夏幸福上轮1-0战胜大连,已经连续3轮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赛季的前7个客场,华夏1胜2平4负,最近5个联赛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恒大和华夏交手7次,取得了5胜1平仅1负的战绩,2017赛季,在恒大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华夏主场3-0取胜,但4次做客天体,华夏成绩只有1平3负。本场首发方面,保利尼奥领衔恒大阵容,严鼎皓、何超、邓涵文等人轮换出战。华夏方面马斯切拉诺解禁复出,董学升先发,拉维奇替补待命。严鼎皓和杨立瑜作为恒大先发U23,华夏方面则是陶强龙。[豪门俱乐部正版授权足球经理 球王争霸一触即发]

  第3分钟,冯潇霆长传禁区被顶出,邓涵文强行传中,杨立瑜冲顶被门将扑住了。第8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保利尼奥中场带球突破长传输送到禁区左路,韦世豪得球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U21小将严鼎皓轻松推射洞穿对手球门,恒大1-0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华夏幸福进攻,马斯切拉诺斜传右路,陶强龙塞入禁区,王秋明插上拿球,抽射被封堵出去。第10分钟,华夏获得角球,姜至鹏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马尔考门前包抄却没抢到落点,随后任航左路又得到皮球输送传中,董学升门前包抄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1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开了一个战术任意球,韦世豪直接选择打门,却被人墙直接挡出。

  第18分钟,恒大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徐新主罚角球开出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抢到落点力压任航甩头攻门,皮球狠狠的砸在球门横梁上弹出,恒大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第22分钟,徐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保利尼奥迎球抽射,耿晓峰奋力将球扑出,这时华夏的2名后卫如同被点穴般没有反应,保利尼奥快速插上跟上补射将皮球打偏。第23分钟,王秋明中场防守放倒韦世豪吃到黄牌。第28分钟,陶强龙右路漂亮地摆脱后低平球传中,董学升飞身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27分钟华夏做出换人调整,用拉维奇换下U23小将陶强龙。第33分钟,华夏幸福拉维奇肋部拿球传中,马尔康头球顶偏了。第35分钟,马尔康禁区后点接队友传中头球回做,王秋明门前将球停大,皮球被刘殿座没收。

  第37分钟,姜文骏左路拿球回敲,再起传中,马尔康头球弹地攻门,被刘殿座没收。第40分钟,杨立瑜禁区右路传中,韦世豪门前左脚推射打在张俊哲身上,华夏幸福队躲过一劫。第43分钟,华夏幸福获得机会,姜至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马尔考抢到落点奋力甩头攻门,恒大门将刘殿座在球门线前做出精彩扑救,奋力将球扑出,恒大逃过一劫。第45分钟,高准翼在角球防守中出现了受伤情况被担架抬下场。上半场补时阶段,杨立瑜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上半场比赛,恒大1-0暂时领先华夏幸福。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恒大半场换人,李学鹏登场换下受伤的高准翼。第47分钟,恒大进攻,徐新传中被解围出来后,韦世豪禁区外左侧内切起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韦世豪带球突破送横敲,严鼎皓外围远射被门将没收。第51分钟,张俊哲防守韦世豪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徐新长传打反击,保利尼奥插上弧顶处分球,禁区左侧韦世豪跟进一脚推射轻松破门,恒大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韦世豪进球后不断指向自己的新发型,似乎在表示新发型为他带来了好运。

  第62分钟,何超从身后抱摔放倒姜至鹏吃到黄牌。第65分钟,恒大换人,张修维换下韦世豪。第68分钟,华夏幸福扳回一球,马斯切拉诺中圈前沿观察后一脚挑传,给到禁区内的马尔考,马尔考无人盯防调整后轻松一脚推射破门!华夏幸福1-2恒大。第71分钟,恒大继续换人,黄博文换下何超。第84分钟,马斯切拉诺犯规送给恒大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被耿晓峰没收。第85分钟,严鼎皓直塞禁区右侧保利尼奥,后者小角度爆射打在边网上。第87分钟,杨立瑜左路传中,张修维随后跟进撞射被扑出。第88分钟,河北华夏更换门将,耿晓峰被U23门将鲍亚雄换下。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恒大2-1战胜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恒大:第8分钟,韦世豪助攻,严鼎皓破门;

  第二球:广州恒大:第59分钟,保利尼奥助攻,韦世豪破门;

  第三球:河北华夏幸福:第68分钟,马斯切拉诺助攻,马尔考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15-王秋明(23分钟),2-张俊哲(52分钟)

  广州恒大:13-何超(6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6-冯潇霆、21-高准翼(45′35-李学鹏)、23-朴志洙、25-邓涵文、8-保利尼奥、12-徐新、13-何超(71′16-黄博文)、15-严鼎皓(U23)、7-韦世豪(65′11-张修维(U23))、17-杨立瑜(U23)

  未出场替补:1-刘世博(U23)、2-刘奕鸣、22-唐诗、33-钟义浩(U23)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88′30-鲍亚雄(U23))、2-张俊哲(85′13-崔麟(U23))、11-姜至鹏、23-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9-董学升、10-马尔考、29-陶强龙(U23)(28′22-拉维奇)

  未出场替补:3-赵宇豪、6-罗森文、27-尹鸿博、20-高华泽(U23)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