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望迅速敲定6300万镑悍腰!瓜帅最盼的强援

曼城有望迅速敲定6300万镑悍腰!瓜帅最盼的强援
2019年06月22日 06:34 新浪体育
曝罗德里接近加盟曼城 曝罗德里接近加盟曼城

  据《伦敦晚旗报》的消息,曼城方面有信心迅速完成马竞中场罗德里的交易。在这位西班牙中场表达了离开马竞的愿望之后,曼城只需要等待转会最终的成行。蓝月军团打算激活罗德里63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这意味着交易会比较容易推进。

  曼城并不是罗德里唯一的追求者,拜仁也对这位22岁的后腰感兴趣。但德国方面对他会加盟拜仁的希望逐渐减弱了,《每日邮报》的消息则称球员已经决定他的未来属于伊蒂哈德球场。另一方面,马竞已经敲定了罗德里的替代者,他们签下了皇马中场马科斯-略伦特。

  《伦敦晚旗报》称,略伦特原本也在曼城寻找后腰的引援清单上,而他们决定不在此事上与马竞对抗,这也指向蓝月军团对罗德里加盟球队的信心日渐增长。德国方面的报道则称,拜仁已经被告知了球员的决定,他不会转投德甲巨人。

  瓜帅相信,他终于结束了对费尔南迪尼奥长期替代者的寻找,罗德里会是绝佳的人选。此前的几个转会窗,曼城在这个位置上先后错过了弗雷德、若日尼奥和弗兰基-德容。如果罗德里顺利加盟,对曼城无疑是非常关键的补强。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罗德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