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VAR判莫雷诺进球有效 申花客场1-0首胜苏宁

中超-VAR判莫雷诺进球有效 申花客场1-0首胜苏宁
2019年06月21日 21:28 新浪体育
莫雷诺跪地双手指天 莫雷诺跪地双手指天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前30分钟,申花反客为主,多次获得进门良机,但均未把握住。上半场后半段,江苏苏宁状态趋稳,靠着特谢拉和埃德尔,也抢到了几次威胁射门机会,但同样没有得分。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70分钟,钱杰给右路长传,互相拉扯的莫雷诺和帕莱塔拼命去争球权,在球弹入禁区后,莫雷诺抢先倒地左脚捅射远角得分。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江苏苏宁,中超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江苏苏宁,并终结连续九轮联赛不胜历史。申花以积12分,超越明天出战的北京人和排名倒数第三,暂时脱离降级圈。[无需下载直接玩!点击开启神奇球王之路]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20次,申花7胜9平4负保持领先。但江苏队在主场4胜6平对申花保持不败。目前江苏苏宁联赛13战21分排名第5,申花13战9分列倒数第二。虽然开场江苏队控制局面,但第一次得分机会来自申花。第8分钟,田依浓后场拿球失误,朱建荣抢下球给莫雷诺,自己在往左侧套上。莫雷诺的球也及时传到,朱建荣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顾超扑出!第15分钟李昂防守时胳膊肘打到瓜林。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瓜林开到禁区中路,朱辰杰侧身头球被顾超扑住。第19分钟申花险些意外进球,艾迪后场长传,朱建荣抢在帕莱塔之前头球摆渡,吴毅臻杀向禁区,顾超出击,为了避免和李昂撞在一起,顾超慌乱中没有踢到球,但吴毅臻转身小角度打空门打疵出界!

  第28分钟吴毅臻左路送球,朱建荣再次杀入禁区左路怒射被顾超扑住来球,不过此球朱建荣越位在先。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江苏前30分钟失误太多,严重破坏队伍的整体性。第31分钟江苏终于获得了一次威胁球机会,罗竞禁区外右侧出球,特谢拉倚住艾迪头球稍稍高出!第32分钟江苏队员合力在申花禁区前沿抢下球,特谢拉左侧磕传,套边而上的埃德尔怒射被陈钊扑出界外!第39分钟莫雷诺起左脚35米外凌空打出落叶球,皮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埃德尔从右路突击,杀入禁区后埃德尔似传似射,吴毅臻挡了一下,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张凌峰开出右路角球,李昂原地起左脚凌空射门打高。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51分钟李昂左路防守犯规,瓜林任意球直逼门前,田依浓头球解围险些乌龙!第53分钟江苏队员连续脚后跟送球,吴曦拿球冲锋,他摆脱艾迪正要杀入禁区,艾迪在禁区弧内拉倒吴曦,江苏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艾迪吃到黄牌。此时江苏苏宁用谢鹏飞换下张凌峰。埃德尔怒射球门右侧,陈钊站位准确,死死抱住皮球!第61分钟埃德尔左路突击,吸引多位申花防守队员后,把球给到外线,但周云的传球,直接把球传到陈钊怀里。

  第62分钟吴曦前场送球,特谢拉被艾迪放倒在禁区外一点的位置上,主队再获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但埃德尔两下怒射先后被瓜林和栗鹏生生挡出。第64分钟江苏开出右路角球,陈钊这次出击没把球打出多少远,吴曦倒地卧射,李昂打算门前接力扫射,但在栗鹏干扰下李昂别扭打门出界!第67分钟刘若钒换下朱建荣。

  第70分钟,申花右路钱杰给长传到江苏后场,莫雷诺和帕莱塔互相拉扯中拼命朝着皮球跑去。在皮球进入禁区后,莫雷诺大长腿优势得到体现,他抢先倒地起左脚捅射,皮球进了球门远角!但马日奇开始没给出确定判罚。经过VAR组审核后,马日奇自己去看慢镜回放,最后判罚进球有效,1比0,申花领先!

  第78分钟丛震肘击吴曦吃到黄牌。第80分钟冯伯元换下周云。第83分钟李昂左路传中,冯伯元禁区中路卸球下来,申花三人死死夹住冯伯元,乱战中冯伯元拉拽犯规。第86分钟高天意换下田依浓。第88分钟刚出场的高天意对判罚严重不满,对马日奇咆哮,结果吃到黄牌。

  第89分钟孙世林突然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特谢拉接右路长传,左路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91分钟钱杰给吃到黄牌。第92分钟申花用徐友刚换下瓜林。第94分钟冯伯元头球后蹭,李昂拼命去够射,但被陈钊抢先扑住皮球!第96分钟吴曦禁区线上侧身凌空抽射打高。申花死命守住最后几分钟,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江苏苏宁,终结连续九轮联赛不胜。申花以积12分,超越明天出战的北京人和排名倒数第三,暂时脱离降级圈。

  进球:下半场第70分钟,钱杰给右路长传,互相拉扯的莫雷诺和帕莱塔拼命去争球权,在球弹入禁区后,莫雷诺抢先倒地左脚捅射远角得分。

  黄牌:

  32-艾迪(上海申花)53分钟

  39-丛震(上海申花)78分钟

  16-高天意(江苏苏宁)88分钟

  26-钱杰给(上海申花)9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6-杨博宇、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8-冯伯元 80分钟);17-罗竞、3-田依浓(16-高天意 86分钟)、22-吴曦、18-张凌峰(11-谢鹏飞 54分钟);9-埃德尔、10-特谢拉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U23);32-艾迪、6-栗鹏、5-朱辰杰(U23)、17-吴毅臻;26-钱杰给、37-孙世林、13-瓜林(2-徐友刚 92分钟)、39-丛震(U23);15-朱建荣(36-刘若钒 67分钟)、10-莫雷诺

  (孟巍)

莫雷诺申花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