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鹈鹕讨论卡皇换4号签! 莫雷要行动了?

火箭和鹈鹕讨论卡皇换4号签! 莫雷要行动了?
2019年06月21日 05:40 新浪体育
火箭有意交易卡皇 火箭有意交易卡皇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和鹈鹕已经讨论过用克林特-卡佩拉换今年的首轮4号签。

  鹈鹕与湖人达成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并得到今年的首轮4号签。

  同时,鹈鹕正在联盟里兜售这个首轮4号签。

  自从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卡佩拉的名字就一直出现在交易传闻里。

  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和鹈鹕已经讨论过用克林特-卡佩拉换今年的首轮4号签。

  火箭认为鹈鹕需要一个中锋,而且如果得到这个4号签,火箭可以完成后续的交易。

  近日,火箭球迷论坛的推特指出,如果火箭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得到一个首轮签,他们很可能马上用到另一笔交易。火箭希望得到的是能在下赛季进入轮换阵容的成熟球员。

  鹈鹕则希望用4号签换来一位全明星球员或者有全明星潜力的年轻球员。

  (罗森)

火箭卡佩拉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