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缺席世联赛后发布会 疑似崴脚走路一瘸一拐

朱婷缺席世联赛后发布会 疑似崴脚走路一瘸一拐
2019年06月20日 00:42 新浪体育
朱婷疑似崴脚瞬间 朱婷疑似崴脚瞬间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女排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中3-0完胜保加利亚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朱婷在接了全队最多的25个一传的同时还贡献了全场最高分15分,然而赛后朱婷缺席了新闻发布会,根据现场球迷拍摄的一段视频可以看到,朱婷走路一瘸一拐疑似崴脚。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保加利亚在0-2落后的情况下表现出了强劲的反扑势头,在中国女排13-11领先时,朱婷准备后三进攻时,没有调节好脚步,倒在地上并且停留了几秒钟,可能就是这个球让朱婷崴了脚。

  在2015年日本女排世界杯对阵韩国以及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队时,朱婷都因踩到别人的脚而崴脚,但是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朱婷重新上场继续大杀四方,尤其是在世界杯夺冠后的采访中,朱婷还开玩笑说,自己在世界杯对阵韩国比赛一开始没有踩上点,但是崴脚处理之后反而扣了几个好球。

  而看到这个视频之后,不少网友也在担心朱婷的伤势:“明天去看比赛的婷粉,麻烦替我们看看朱婷的腿有没有受伤,今晚看到一个视频,她一瘸一拐的,很担心!谢谢啦 ”“婷队保护好自己!”

  从比赛末段来看朱婷的伤势应该没有大碍,尤其是在明天对阵塞尔维亚青年军之后,中国女排和朱婷将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来备战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相信这位中国女排队长会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总决赛上。

  (大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