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韦世豪能进球就留这个发型 场内要给他自由

卡帅:韦世豪能进球就留这个发型 场内要给他自由
2019年06月22日 22:05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谈韦世豪 卡纳瓦罗谈韦世豪

  6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恒大队调整了半数主力,但仍然以2-1战胜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韦世豪再次打入一粒进球,本次比赛韦世豪又留了一个特殊发型,年轻球员的表现,也让恒大队又一次收获胜利。赛后谈及韦世豪的表现,卡纳瓦罗首先笑着说:今天韦世豪进球了,他在上一次与山东踢亚冠的时候,他就留这个头型,当时我就说了,如果进了球,就可以留这个发型。本来昨天晚上想让他去剪头,但一想今天如果进球,而且我们还能赢球,那就可以留着。没办法,这些任务都完成了,我还能说他什么。

  开过了玩笑了,随后卡纳瓦罗说到:其实韦世豪是一名非常有个人能力的球员,对他的管理方式要有一些特殊性,不要局限他的一些特点,但要分场内与场外,场内要给了自由度,但离开球场,对他的控制要相当严。当然了,像韦世豪、徐新这种有特点的球员,他们要明白,他们会在场上可能突然间短路,所以要记住场上不是你一个人,你为这个集体做什么,要一个强大的团队。说起来很简,一直坚持告诉他们,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把事情处理的简单化。但很多时候,事情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很难。

  本轮比赛中,北京国安提前一轮获得了半程冠军,此前卡纳瓦罗表示希望在二次转会之前缩小与国安的差距,对于是否满意现在的成绩,卡纳瓦罗说到:现在还不知道在半程结束前能与国安差几分,就针对我们的情况来说,联赛打到目前为止,假如我们没有输给人和、国安的情况,可能会更好一些。我们从今年开始,开始是两外援政策,后来球队出现了大量的、非常多的年轻球员,还有很多重要进攻球员受伤,能做到目前的成绩,我认为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