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换U23门将为保持前场进攻 精神在就能踢好

谢峰:换U23门将为保持前场进攻 精神在就能踢好
2019年06月22日 21:50 新浪体育
谢峰总结比赛 谢峰总结比赛

  6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1-2不敌对手,非常遗憾地未能在客场拿到一分。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在点评球队发挥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球员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但上半时15-20分钟明显感觉不够自信,包括后场失误比较多,我也多次强调由攻转守的时候所有球员要及时回来防守,两个丢球都是对手防守反击打入的,我觉得如果在一些细节处理好,我们的成绩可以更好。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三个主场对我们非常重要,也算是今年三个重要战役。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华夏幸福U23门将换下了主力守门员耿晓峰,对此谢峰表示:这是赛前早就考虑好的一个预案,因为我们当时比分落后,如果用其他U23球员,场上位置只有换前面的球员,但当时为了保持前场的攻击率,也希望能够扳平比分,只有用U23守门员上场。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虽然输了球,但数据统计不占下风,还有一些地方占有上风,这也让球队感到有一些遗憾,谢峰最后表示:比赛结束后,我在休息室鼓励了球员,今天下半时打得非常好,临门机会把握欠缺一些,0-2的时候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把比分追回来,只要有这种精神,相信以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袁野)

华夏谢峰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