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做两笔交易!球员表示湖人捡到宝了!

湖人再做两笔交易!球员表示湖人捡到宝了!
2019年06月22日 10:19 新浪体育

  Original: 詹姆斯吧

  洛杉矶湖人官方昨天用未来的一个二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魔术队那里换来了今年46顺位签,然后用它选择了来自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塔伦-霍顿-塔克。

  然后不到24小时,湖人又做出了多笔交易。他们先和来自冈扎加大学的落选秀后卫扎克-诺维尔达成一份双向合同协议。诺维尔今年21岁,身高1.96米,体重9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场均得到14.9分4.3篮板3.1助攻。

  随后又跟密西西比州大前锋阿里克-霍尔曼签约。霍尔曼今年22岁,身高2.08米,体重95公斤,臂展2.18米。本赛季场均出战24.4分钟得到9.5分6.2篮板。

  这两位都是落选秀。我们今天着重来说下昨天湖人引进的46号新秀。在宣布选中塔克后,湖人官方发布了这张欢迎图,不知情的还以为他们招来了一位助教……

  塔克今年18岁,是本届新秀里第四年轻的球员。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在NCAA总共出场35次,场均出战27.2分钟,贡献11.8分4.9篮板2.3助攻1.3抢断0.7盖帽。

  别看他身高只有1.93米,体重107公斤,但他却被称为今年NBA联合试训静态体测中最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的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16.5公分,站立摸高能有261.6公分。人送外号“矮壮长臂怪”。

  在被湖人选中后,塔克表示这是上天给他的恩赐。他说自己在防守端可以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甚至还能换防到中锋。他认为自己的模板就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全能球员,比如詹姆斯比如格林。依我看,塔克跟詹姆斯最像的就是罚球命中率。

  上赛季塔克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2.5%,投篮命中率40.6%,三分命中率30.8%。没篮子是他的弊端,他发誓自己将苦练投篮,并把自己的运动速度提升起来。

  塔克的球风很硬朗,他善于利用脚步创造自主投篮机会,可以轻描淡写完成各种难度的进球。篮下终结能力强,组织能力也比较优秀,抢断能力突出,场均1.3次抢断是不错的证明。他还可以在最高点抢下篮板迅速发起转换进攻。惊人的臂展和壮硕体型让他在错位单打小后卫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少球探把他的模板定为火箭队的塔克。塔克模板塔克,没毛病。

  新秀塔克的抛投和急停跳投不太稳定,有时候运球进内线处理球起来比较盲目捉急。防守端横移速度不够快,在防守速度快的后卫比较吃紧。但作为一名18岁的年轻球员,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以及很多技能等待湖人来挖掘。总体来看,塔克可塑性较强,未来可以成为一个攻防两端一把抓的全能型球员。

  塔克NCAA集锦

  湖人招募塔克的过程也是有点意思。塔克跟詹姆斯浓眉哥都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他们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

  塔克并未参加过湖人的试训,只是跟詹姆斯和浓眉哥见过面。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绝对不是毫无准备地盲目挑选了塔克,总经理佩林卡特意参加了Klutch的选秀试训活动并观察了塔克。

  但湖人并没有为塔克进行单独的试训,也没有在联合试训中跟他有过多的接触,只是安排人暗地里对塔克进行考察。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声东击西,避免有其他球队对塔克进行截胡。

  塔克出色的身体数据让他受到外界的关注,去年的新秀球员迈尔斯-布里奇斯也在推特感叹道:湖人捡到宝了。

  其实塔克的真实顺位应该在首轮,掉到46顺位跟他偷窃一事有关。此前塔克在沃尔玛超市用无人收款机购买商品时,故意不扫码,偷窃了价值约16美金的商品,被发现后他承认了自己的偷窃行为,并缴纳65美金的罚款。

  NBA比较重视这类不检点的行为,所以塔克也就慢慢变得没那么受欢迎,顺位一路下滑。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球场内的表现,相信在湖人的发掘下,在老詹的调教下,塔克能改掉场外的陋习,在场内打成真正的“塔克”。

湖人浓眉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