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心头一凉!鹈鹕GM:球队老大并不是新科状元

锡安心头一凉!鹈鹕GM:球队老大并不是新科状元
2019年06月22日 07:02 新浪体育
锡安不是老大? 锡安不是老大?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新科NBA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被认为是鹈鹕的建队基石,但鹈鹕总裁大卫-格里芬明确表示鹈鹕队的老大是朱-霍乐迪。

  “听着,不要把他(锡安)理所应当地视为这支球队的救世主,事实不是这样的。”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个只有19岁的孩子,他在未来这一年将学习如何在NBA赢球。”

  格里芬明确表示,随着戴维斯被交易,鹈鹕现在的绝对领袖是霍乐迪。

  “这是朱-霍乐迪的球队。锡安将学习如何在真正高级别的比赛中赢球。”格里芬继续说道,“如果未来的某个时间,他将带领我们赢得比赛,那么这将会成为他的球队。但不是现在。”

  同时,格里芬呼吁媒体给锡安更多的成长空间,少一些过度的赞扬和吹捧。

  “让锡安成为那个孩子,不要把他写成是这支球队的救世主。他不是。他是来加入这个大家庭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锡安霍乐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