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曼联开5年肥约留德赫亚 周薪暴涨15万镑

不走了?曼联开5年肥约留德赫亚 周薪暴涨15万镑
2019年06月22日 07:04 新浪体育
曼联给德赫亚开出肥约 曼联给德赫亚开出肥约

  《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曼联回到了与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中,并且有信心让西班牙门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

  自从年初以来,曼联就提出了一份周薪大约30万英镑的合约,而在数月的猜测之后,德赫亚有可能最终接近和曼联签下长约。但为了吸引德赫亚留队,曼联准备将合约的报价提高到周薪35万英镑。

  德赫亚目前的周薪是20万英镑,这份新合约意味着他的周薪将暴涨15万英镑,涨幅达到惊人的75%,不过这个薪资与桑切斯50.5万英镑的周薪相比仍然差很多。这份合约会是4+1的形式,俱乐部方面有4年合约到期之后续约一年的选项。

  德赫亚目前的合约明年夏天就到期了,他现在想要留在红魔。但他也有可能暂缓和俱乐部的续约进程,他要看看俱乐部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有些什么行动。上赛季的比赛中,德赫亚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这也减弱了皇马和巴黎这样潜在的追求者对他的兴趣。

  德赫亚已经在曼联效力了8年,为球队出战362场。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德赫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