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尔克百场建功吕文君伤退 上港2-0轻取富力

中超-胡尔克百场建功吕文君伤退 上港2-0轻取富力
2019年05月04日 19:24 新浪体育
上港主场收获胜利 上港主场收获胜利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八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24分钟,埃尔克森抢射时不慎把队友吕文君踢伤,李圣龙紧急入替。半场两队0比0踢平。第59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于海头球后蹭,由于距离太近,正对着自家大门方向的弋腾来不及改变身体位置,结果他对着自己大门头球解围,皮球砸在门柱上弹出后,又弹在李圣龙身上折射进门。第73分钟奥斯卡助攻,胡尔克带球到禁区外怒射再下一城。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广州富力,最近四场联赛三胜一平,在恒大国安之役开始前暂时超越恒大,积19分排名联赛第二。

  相关阅读-央视:吕文君被撞伤是重大意外 李圣龙基本功扎实

  上港官微祝贺胡尔克百场里程碑:盼带队友再创佳绩

  用传球主宰比赛!只要他在场上 上港不会缺少进球点

  拒绝掉队!上港死咬住京粤双雄 这一点提升太关键

  佩雷拉:若把握住机会还会进更多球 我们配得上胜利

  富力主帅:输给上港不是很羞耻 两队实力对比不公平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2次,上港5胜3平2负保持领先,上赛季上港对阵富力拿下两连胜。本轮之前上海上港7战16分排名第三,广州富力7战8分排名第八。本场是胡尔克来上港后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开场第8分钟广州富力就开始换人,叶楚贵换下U23队员黎宇扬。第12分钟登贝莱对胡尔克犯规,上港获得离门31米的任意球。胡尔克左脚任意球旋球门右侧稍稍偏出。第17分钟扎哈维右侧反越位得手带球突进,于海快速退防紧逼,扎哈维禁区内持球连续转身摆脱于海干扰,可惜最后一脚打远角射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张卫在左路起球传中,王燊超在丁海峰逼迫下跃起头球没顶到球。[无需下载注册 即刻开启球王之路]

  第20分钟程月磊解围稍慢,埃尔克森上前逼抢,程月磊赶紧把球旁边踢,奥斯卡截球后立刻传中,埃尔克森和吕文君同时争抢,埃尔克森跃起射门却正好踢在吕文君头上!虽然吕文君站起身,但很快又倒地不起。死球后吕文君接受紧急治疗。第24分钟李圣龙换下无法坚持的吕文君。第25分钟奥斯卡中场长传,胡尔克头球攻门被诶程月磊扑住。第29分钟张卫拉拽桂宏的球衣吃到黄牌。第30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叶楚贵凌空射门打偏。

  第33分钟埃尔克森接奥斯卡送球,面对大门扯开空档后怒射偏出。比赛过30分钟之后,上港开始占据场上优势,好在富力防线在禁区里应对无误,没给上港队员起脚机会,第40分钟丁海峰和王燊超拼抢后受伤倒地,接受治疗后起身再战。第43分钟托西奇中圈附近踢倒胡尔克吃到黄牌。第47分钟上港险些半场结束前进球,奥斯卡截球后右路传中,前点埃尔克森头球没顶上,皮球飞到左侧,蔡慧康射门没调整好身体,球打在他腿上弹下,程月磊把球扑出,张卫跟进射门打偏!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46分钟张卫左路送球被挡出,李圣龙外围直接起脚轰门偏出。第55分钟富力左路传中,扎哈维后撤一步,禁区外中路凌空射门打偏。第56分钟叶楚贵踢倒胡尔克吃到黄牌,胡尔克离门39米任意球选择传中,姜积弘将球顶出界外。上港准备罚角球时,此时VAR裁判开始提示主裁,姜积弘可能有手球嫌疑。不过最终VAR确认,姜积弘没有手球。第59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于海头球后蹭,离球距离很近的弋腾下意识头球,但却往自家大门顶,球中柱弹出后,又弹在李圣龙身上弹进,1比0,上港靠一个有点意外的进球领先!

  第64分钟斯托伊科维奇在球未完全出界的前提下,就把球踢给本方队员,斯托伊科维奇被警告,富力也失去一次界外球机会,第68分钟魏震撞倒扎哈维吃到黄牌。第69分钟叶楚贵怒射踢中埃尔克森下体,巴西人缓了一分多钟后继续比赛。第71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和蔡慧康同时争顶,结果没形成威胁。第73分钟奥斯卡中场送球,胡尔克拿球,穿档过掉弋腾,带到禁区弧顶前起左脚扫出力量很大的地滚球,皮球飞进球门右侧死角,2比0,上港扩大比分!

  第78分钟富力用王鹏换下桂宏。第82分钟埃尔克森送出好球,奥斯卡得球摆脱姜积弘,快速往中路内切接着就是一脚射门,球被程月磊扑出!角球开出后,登贝莱解围不远,李圣龙远距离射门,皮球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黄征宇换下丁海峰。第87分钟胡靖航换下埃尔克森, 第88分钟陈彬彬换下张卫。第89分钟登贝莱禁区外接球,转身大力抽射,皮球被颜骏凌扑出!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广州富力,最近四场联赛三胜一平,在恒大国安之役开始前暂时超越恒大,积19分排名联赛第二。

  进球:

  第一球:第59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于海头球后蹭,弋腾下意识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到自家大门门柱上弹出,皮球反弹在李圣龙身上折射进大门。

  第二球:第73分钟奥斯卡送球,胡尔克过掉弋腾之后,球带到禁区前沿直接起左脚怒射得分。

  黄牌:

  2-张卫(上海上港)29分钟

  3-托西奇(广州富力)43分钟

  13-叶楚贵(广州富力)56分钟

  13-魏震(上海上港)6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37-陈彬彬 88分钟)、4-王燊超、28-贺惯、13-魏震(U23)、21-于海;10-胡尔克、6-蔡慧康、8-奥斯卡;9-埃尔克森(19-胡靖航 87分钟)、11-吕文君(14-李圣龙 24分钟)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托西奇、18-弋腾、11-丁海峰(36-黄政宇 85分钟);37-黎宇扬(13-叶楚贵 8分钟)、8-登贝莱、6-范云龙;7-扎哈维、9-桂宏(30-王鹏 78分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