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价值最大的人!不是保罗饼皇而是他

火箭交易价值最大的人!不是保罗饼皇而是他
2019年05月30日 07:22 新浪体育
塔克或许是火箭阵中交易价值最大的人 塔克或许是火箭阵中交易价值最大的人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所有球员都被摆上了交易谈判桌。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培拉被认为是火箭队的主要清理对象,但是PJ-塔克才是这支火箭队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

  如果火箭队要对阵容进行大清洗,保罗和卡培拉是两个主要的清洗对象。去年夏天,保罗和卡培拉一起获得了长期续约合同。保罗的合同还剩4年1.24亿美元,交易难度非常大。卡培拉的合同还剩4年,每年的薪水至少1700万美元。考虑到卡培拉的进攻能力受限,他的交易价值也存在商榷。

  事实上,火箭队现在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是首发大前锋塔克。本赛季常规赛,塔克打满82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和5.8个篮板,外加1.6次抢断(生涯最高),三分命中率接近38%。季后赛,塔克的各项数据都是季后赛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46.7%。在小球盛行的时代,塔克在小个阵容能胜任四号位和五号位,进攻端有三分,防守端非常可靠。

  更重要的是,塔克的合同性价比很高,他的合同还是2年,年薪800万美元左右,这样的合同在目前的NBA市场上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塔克保罗卡培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