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莫雷正在兜售火箭所有球员+选秀权

重磅!曝莫雷正在兜售火箭所有球员+选秀权
2019年05月30日 00:33 新浪体育
火箭要进行大清洗了 火箭要进行大清洗了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沃神报道,为了重新打造火箭队的争冠阵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大清洗,在和联盟其他球队管理层的交易讨论中,火箭队的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被摆上了桌面。

  沃神指出,虽然火箭队交易詹姆斯-哈登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其他球员都有可能成为被交易的目标,包括克里斯-保罗和克里特-卡培拉。

  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最近正在积极兜售卡培拉。

  火箭队连续2年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这让一直把追赶勇士视为主要目标的莫雷感到很失望,这应该是他决定对火箭队阵容进行大幅调整的主要动力。

火箭队2018-19赛季薪金分布情况火箭队2018-19赛季薪金分布情况

  最近,火箭队对教练组做出了重大调整,多位重要助教离开火箭。此外,火箭和主帅德安东尼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而德安东尼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雷火箭选秀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