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重建火箭原因有2 哈登保罗矛盾只是个引子

莫雷重建火箭原因有2 哈登保罗矛盾只是个引子
2019年05月30日 06:29 新浪体育
莫雷要好好规划一下火箭的未来 莫雷要好好规划一下火箭的未来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在今年夏天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大清洗,所有人都可能被交易。莫雷之所以要这么做,主要原因无非两点:夺冠机会和薪金空间。

  当火箭队在2017年夏天通过大交易得到保罗,他们就是希望能冲击总冠军,而且莫雷曾公开说过,哈登和保罗这对核心组合的夺冠窗口很小,毕竟保罗的年纪放在这里。

  过去2个赛季,火箭都是争冠热门,而且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给勇士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他们最终都在季后赛被勇士击败。一直把追赶勇士视为首要目标的莫雷,他应该很清楚火箭队以目前这套阵容可能永远无法击败勇士队。

  既然这套阵容无法夺冠,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升级阵容,直到真正具备争冠的实力。

  由于哈登、保罗和卡培拉三个大合同的存在,火箭队的薪金空间已经被锁死了。所以如果想要升级阵容,火箭队就必须对目前的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这就是为什么莫雷在和其他球队讨论交易时表示所有人都可以谈。

  如果火箭保留原班人马,奢侈税将成为一个大问题。虽然火箭队老板费蒂塔表示他愿意支付奢侈税,但前提是火箭要保持争冠的实力。如果火箭的阵容无法提升夺冠的可能,那么清理大合同将成为火箭管理层主要考虑的问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莫雷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