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新名单:李可入选创历史 新老配郑智在列

国足最新名单:李可入选创历史 新老配郑智在列
2019年05月30日 09:19 新浪体育
李可入选国家队 李可入选国家队

  5月30日,国足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曝光。在里皮回归后的首期国家队名单中,北京国安的李可是首位入选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新人方面,重庆斯威的冯劲被里皮看中,而郑智等老将也在名单当中。[签下李可场场首发! FIFPro正版足球手游无需注册]

  国足将在6月参加两场热身赛,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在里皮回归之后的第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北京国安的归化球员李可在列,他的入选也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

  其他方面,灵魂人物郑智仍然被里皮看中,但他在恒大队友,国家队元老级人物冯潇霆等没有入围。重庆斯威的冯劲等属于国足的新面孔,新的世界杯周期,中国男足的新老交替正式开始。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张鹭

  后卫:吉翔、王刚、李磊、贺惯、于大宝、高准翼、张琳芃、朱辰杰

  中场:郑智、李可、张稀哲、蒿俊闵、吴曦、冯劲、黄博文、徐新、买提江

  前锋:韦世豪、杨立瑜、杨旭、张玉宁

  (新体)

国足里皮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