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若把握住机会还会进更多球 我们配得上胜利

佩雷拉:若把握住机会还会进更多球 我们配得上胜利
2019年05月04日 20:20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八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24分钟,埃尔克森抢射时不慎把队友吕文君踢伤,李圣龙紧急入替。半场两队0比0踢平。第5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于海头球后蹭,由于距离太近,正对着自家大门方向的弋腾来不及改变身体位置,结果他对着自己大门头球解围,皮球砸在门柱上弹出后,又弹在李圣龙身上折射进门。第73分钟奥斯卡助攻,胡尔克带球到禁区外怒射再下一城。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广州富力,最近四场联赛三胜一平,在恒大国安之役开始前,暂时超越恒大,积19分排名联赛第二。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比较困难,对手发挥不错。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逼抢,取得了两个进球,如果把握机会更好一些的话,今天我们还有更多机会取得进球。

  应该说今天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虽然我们的整体表现比较困难,不过我们之前一直在踢比赛,很少有时间进行全队恢复。今天比赛我们表现出来的精神斗志是我喜欢的,能够拿到3分,我个人非常高兴。”(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