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输球原因就是少一人作战 肯定影响苦战鲁能

卡帅:输球原因就是少一人作战 肯定影响苦战鲁能
2019年04月14日 18:13 新浪体育
卡帅不满意 卡帅不满意

  4月14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客场队对阵北京人和。广州恒大在前面四轮比赛取得四连胜,而且不失一球,结果本场比赛面对四连败的人和,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人和逆转绝杀,最终1-2落败。

  比赛结束后,对于又一次在这里输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我不喜欢找客观原因。要把错误强加给别人,说实话赛后不知道去做出什么评价。

  随后卡帅谈到失利原因时说到:在保利尼奥被罚下后,我们少一个人踢比赛对球队影响很大,这就是输球的原因。

  当被问及下一场面对山东鲁能缺少保利尼奥是否会影响,卡帅坦言:不要说是下一场比赛,保利尼奥在这场比赛被罚下,对我们的影响已经很大了。

  虽然遭遇了赛季首场失利,不过卡帅对于球队还是感到满意:今天我对球员挑剔不出不满意,虽然结果不满意但是球员的表现很好。在比赛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好的执行了我的战术,虽然下半场创造很多机会但是没把握住,但是不管怎么说10打11肯定是很困难。而且今天比赛中有一些球员可能忘了我们少一人踢比赛,他们会有精神不集中的情况,而且到了比赛越后面越来越困难,但今天我对球员的表现和满意,比赛的过程中会有很多预想之外的事情。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