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局!对轰7球!3-1变3-3不算完 读秒世界波绝杀

名局!对轰7球!3-1变3-3不算完 读秒世界波绝杀
2019年03月29日 21:49 新浪体育
阿奇姆彭读秒绝杀 阿奇姆彭读秒绝杀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先赛一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基于两队攻守都不平衡,外界开赛前就预测这是一场进球大战,果不其然,两队联手送上了7个进球,而且好几个都是精彩绝伦,比赛进程更是跌宕起伏。

  迎来首个主场和全新的草皮,泰达一开始就表现得更加兴奋,如果说买提江的进球有运气成分,那接下来的团队配合进球绝对能在最佳评选中排的上号;

  不过富力并没有放弃,新援桂宏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让悬念没有过早消失,上半场虽然进球不少,但比赛过程波澜不惊。

  进入到第二个半场,比赛渐渐有了意思。

  瓦格纳做给乔纳森的助攻堪称精品,泰达3-1领先,而此后不久,卢琳又因不冷静两黄一红下场,可能当时所有人觉得这场比赛的悬念不大了。

  但真正的高潮刚刚来临!

  第82分钟,富力展现了招牌的细腻配合,近期状态正佳的扎哈维推射又把劣势缩小;仅仅两分钟之后,一直表现出色的登贝莱禁区外摆脱对手并远射,带着弧线的皮球穿过人丛钻入球门!少一人的富力扳平了比分!3-3!

  然而比赛还没完!!!

  补时最后一分钟,主裁判沈寅豪已经准备吹响终场哨音之时,泰达头牌阿奇姆彭站出来了!他左脚拉出了巨大弧线,哪怕程月磊摸到了皮球都不能阻止入网!4-3!泰达完成绝杀!

  这场比赛注定将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的经典。

  (一拳超人)

泰达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