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震向上港道歉:冲动伤害俱乐部 以集体荣誉为首

魏震向上港道歉:冲动伤害俱乐部 以集体荣誉为首
2019年01月18日 13:06 新浪体育
魏震道歉 魏震道歉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港球员魏震在微博上发出长文,因去年年初的转会冲突向俱乐部道歉,并且表态今后要把集体荣誉放在首位。

  以下为魏震原文:

  回望2018年,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赛季,俱乐部首度加冕中超冠军,我也有幸成为了U23联赛夺冠队伍的一员。而对我本人而言,2018也是颇具争议的一年,由于自己的年轻冲动给俱乐部造成了麻烦。值此之际,我希望向俱乐部各位领导、教练组、队友和全体工作人员诚恳地道歉。

  我过去不明智和不理性的举动伤害到了俱乐部和长期以来并肩战斗的队友们的感受,我为此感到后悔。为了不引起进一步麻烦,我也始终保持沉默。即便如此,俱乐部还是给了我参加U23联赛的机会,并在决赛中打满全场。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我内心感触良多,若时间能够倒流我会选择好好与俱乐部沟通,告诫自己要懂的感恩,戒骄戒躁。

  再次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包容和理解,我要向由于我的冲动而受到影响的所有人做出深刻检讨。还有我要对上港的球迷说声抱歉,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支持我。此后时刻把集体荣誉放在首位,最好再次告诉自己不忘那个足球少年踢球的初心。

魏震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